close

剛剛去領了車 實在是超生氣的

首先先解釋一下
我託運的是腳踏車 事先也知道
翔順對於腳踏車如果拖運中受到損傷 是不賠償的
當初就是抱著 "頂多是刮到吧?" 的心態
傻傻的付了400塊託運到台大站

志學翔順的老闆跟我說 快的話應該隔天就到 不會太久,
結果我等了一個多禮拜.................

這就算了, 到的時候翔順的人打給我
跟我說台大站說失竊率太高 不願意讓我寄放 要改到別站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種事情事前我填單子付錢的時候 怎麼不說?
如果是按照他門的說法 一定事前知道吧

接著真的讓我再也按耐不住怒火的事情來了....
到了寄放的託運行去
我根本已經認不得我的車了

1. 除了生鏽變的很嚴重 (我懷疑是放在外面淋雨?)
2. 還有輪胎完全沒氣
3. 最誇張的是 兩邊煞車全部壞掉!!!! 左邊的還脫落了!!!!
4. 讓我快昏倒的還在這, 他們說我沒有當天來拿
   要跟我收保管費50 NT.....................
   (我已經有在電話中問對方可不可以過幾天再來拿 他說可以
    那時候根本沒跟我提說會要收保管費!!!)

這個狀態 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

問託運行的人說怎麼會壞的這麼嚴重
對方只回我: 不是我負責的 我不清楚耶
就這樣, 很傷心的把我的車牽回家了....
可能還要再花個兩三百修理吧...

總結: 如果還有想寄自行車回家的同學 真的不推薦翔順
          除非你做好心理準備 收到的時候被弄壞,
          然後自己在花個上百元去修理....

翔順機車託運....我覺得真的不負責也沒什麼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