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總是會一兩個這種朋友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
他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 卻使出奪命連環call

不管你在哪兒 不管你在作什麼
他都拉著你的衣袖要你注視著他才行

這種朋友 我為他取名叫"寂寞"
他的確很寂寞 但是也很無辜
因為對他而言 
這樣的行為模式早就是習慣 沒有什麼好不好 或是對不對

而我發現 我常常扮演寂寞的好朋友
為什麼?
也不是因為我不忙 也不是因為我愛你
我想只是因為我不忍心不理你吧?

這麼說 其實我才是最卑鄙的囉?
對 因為太想要被喜歡 
所以我繼續跟這種人當朋友 

但是現在對我而言 似乎已經不太在乎了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