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搭著一大早的火車
只睡三個小時的我 正式踏上回家的路
這一次 再也沒有回程


我並不難過了 因為我知道雖然前面的路不一樣
而且非常非常不一樣 但是是很美好的
媽媽說 我一定能好好勝任 而我也這麼認為

回到家 非常非常的疲倦
幾乎7成的行李都到了
面對原本很空很整齊的房間 轉眼間被這些箱子侵入
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還好原本以為東西多到會被媽媽罵 結果沒有 (只能說我東藏西塞 這個功夫好!)

看到眾多箱子裡面 咦!
有個可愛的小箱子! 

看清楚唷 他可是搭飛機來的! 很高級呢 (笑)
打開來...
 
(哇 滿滿的都是美國紐約來的好東西!)
仔細看看可愛的卡片...
 
("Hugs and Kisses!")
然後給所有小東西一個排隊

(左-->右: Swarvoski Necklace/ Eye Vitamins/Deodarant/ Rasberry Chocolate!)
超愛超愛的啦
謝謝大姊 (得意)

 "Polar Bears Need A Home Too!"
還有這件T-Shirt, 穿上他 總不可能被討厭吧?!
這麼可愛又愛地球!
於是我決定開學第一天要穿他登場!

當然 我家弟弟是滿可愛的 儘管字拼錯了
但是還是一進房間就覺得很溫馨
"Welcome Back!"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希望你們也是, 過了四年,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我們都要更成熟 更穩重 更能好好的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