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明天就要出發了
"去哪?"
"出去走走"


於是我幫他把行李整理好
香水,提款卡,衣服,還有必備的手機
我說想我的時候
就打給我

手機再也沒響過

有時工作無聊時 我會想像他在開滿海竽的陽明山
或是某個丘陵的山頭喝著苦澀的咖啡
"糖別加太多"我喜歡嘮叨的提醒著

身體滑入浴缸後
什麼都聽不見了
遠方好像飄來音樂
也好樣聽到鈴鐺

髮絲在沖洗時是那樣柔軟美好的
在離開了水後卻乾澀打結
這樣的事情總是使我生氣的拉扯著頭髮
我不能接受
離開112號房時也是

於是我決定不離開了

或許你會來救我
抱著這樣幼稚的希望
我滑入浴缸

音樂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