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現在大學的這個無名班版

在上面 可以得知忙碌的大家在做什麼
有時候是貼心得互相提醒報告或是作業的進度
哪裡有有用的網站 老師上課說過的重點

有時候上面是咪媽的美食大集合
飢餓的大家 又再度餓虎撲羊似得捲起一股炫風

有時是關於天氣 關於新聞 關於一些有趣消息或有趣小事情的抒發跟分享

在班板上
可以真得感受到我們班的好感情
即使是平時低調不多話的同學
也會偶爾出來發言 讓人感覺到他們也是默默得在關心班級的

我很喜歡班版
不管是什麼時候
總覺得只要在那裡講話 就會有人聽
只要有困難或是好事情 也都會有人在意你

一年以後 這裡會雜草叢生嗎?

即便如此
我希望你們知道 就算我很愛碎碎念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