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很好
在奇妙的"聯誼"結束後 可以搭上難得明亮又乾淨的15號公車
(既然是用括號就不是真的, 別問我 XD)

原來我真的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因為我在原地怎麼找也找不到答案
而這答案對我無比重要

我知道時間再拖下去 會因為後面的人推了一把
而繼續往前走
像小孩子一樣
我會因為不知道答案
而偷看了別人的就直接抄上去

但是人生只能活一次耶 就算我不是可以留名青史的人物
也不能就這樣草草結束 然後謝謝觀賞吧?


"透明的北極熊"那篇故事
主角的姐姐每次失戀就去自助旅行 然後帶一份當地的名產回來


我有點害怕 但是卻知道這是我下個階段需要的

還有 真希望我表情不要永遠都這樣寫臉上 (嘆)
心情不好還真希望可以隱藏起來...........
讓大家感受到了, 真是萬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