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跑去跨年就染個重病回家
結果被我媽說 這麼心酸去跨年的 還發高燒回來!

海唷唷 怎麼會這樣
我這種健康寶寶 竟然也跟流行性感冒結緣

於是我從前天半夜發燒到今早
原本沒多少的腦細胞
我看也死了一半 不~~
那到底我IQ發燒後還剩下多少呀?!
丁老師 求你要收我呀!!
我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孩子!

不過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這波感冒太可怕了
忽冷忽熱 痛不欲生
第一次覺得夜晚怎麼這麼漫長...

明天要上台報告 希望聲音會快點好 喉嚨也快點好
那順便 其他部位也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