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超愛吃泰式料理啦!!!
每次週末一到
一定會好好去吃幾道道地的泰國菜~
雖然每次都要等上10分鐘 不過看到讓人流口水的佳餚
真的很值得啦~

昨晚呀 我夢見Snuffles真的蹦蹦跳跳跟我講話
還抓著我到處玩
哇!!!!!!!! 超開心
讓我一早心情就很好~

俗話說~ 
台灣媒體很多 新聞可以亂報
書卻是不能亂讀的...

有時候也覺得為人父母實在好辛苦
(讓我想起身邊一堆朋友說打死也不生小孩XD)
自己的孩子書唸的好不好
還攸關到父母的顏面
雖然家庭教育是最重要
不過決定性的還是看自己的態度吧

就像我常說的 一個人不是出字於自願的
你再怎麼逼也沒用

天下父母心
有些家庭真的是不輕鬆...
希望我們都別要成為讓爸媽驕傲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