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今晚吹著暖暖的晚風
很多東西在這裡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最後 我們都要回歸童話故事前的那個人

花蓮的土地 真的很黏人
離去的時間 一延再延

如果一覺醒來 我手中仍然想握著任何一點證據
證明我來過這裡
我也自私的希望
這片地 留下一點我生活過的痕跡

對沒住過花蓮的人 大概很難理解吧......
他就是這麼調皮又任性的一個地方
但是你無法不愛他

每當火車駛進台北 101映入眼簾時
我都想把頭撇開
這樣的心情 我想 只有你們能理解

這樣的connection, 這樣的bonding...
即使時間越來越久了 仍然會
牢牢的牽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